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测评-全真模拟卷(二)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7日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特为大家制订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模拟测评试题,供大家备考训练!在线查看>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获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APP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会计实务》全真模拟测评卷(二)

试卷难度:

一、单选题。下列每小题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点击进入233网校题库在线做题!

第1题单选

甲公司于2018年年初制订和实施了一项短期利润分享计划,以对公司管理层进行激励。该计划规定,公司全年的净利润指标为1000万元,如果在公司管理层的努力下完成的净利润超过1000万元,公司管理层可以分享超过1000万元净利润部分的10%作为额外报酬。假定至2018年12月31日,甲公司2018年全年实际完成净利润1500万元。假定不考虑离职等其他因素,甲公司2018年12月31日因该项短期利润分享计划应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为(  )万元。 

A.150

B.50

C.100

D.0 

第2题单选

甲公司期末存货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2018年12月31日,甲公司库存原材料A的实际成本为60万元,市场销售价格为56万元,假设不发生其他销售费用。A材料是专门为生产乙产品而持有的。由于A材料市场价格的下降,市场上用库存A材料生产的乙产品的销售价格由105万元降为90万元,但生产成本不变,将库存A材料加工成乙产品预计还需加工费用24万元,预计乙产品销售费用及税金总额为12万元。假定甲公司2018年12月31日计提减值准备前“存货跌价准备—A材料”科目贷方余额为4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2018年12月31日A材料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为(  )万元。

A.4

B.6

C.2

D.5 

第3题单选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和进口货物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6%。2019年1月甲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本公司生产的1000件产品作为福利发放给公司管理人员。该批产品的单位成本为1.2万元,市场销售价格为每件2万元(不含增值税税额)。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在2019年因该项业务应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为(  )万元。

A.1200

B.1460

C.2320

D.2000 

第4题单选

甲公司拥有乙公司80%的有表决权股份,能够控制乙公司的财务和经营决策。2018年6月1日,甲公司将本公司生产的一批产品出售给乙公司,售价为1600万元(不含增值税),成本为1000万元。至2018年12月31日,乙公司已对外售出该批存货的40%,当日,剩余存货的可变现净值为500万元。甲公司、乙公司均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核算其所得税,适用的所得税税率均为25%。不考虑其他因素,对上述交易进行抵销后,2018年12月31日在合并财务报表层面因该业务应列示的递延所得税资产为(  )万元。 

A.25

B.95

C.100

D.115 

第5题单选

甲公司应收乙公司货款4000万元,因乙公司财务困难到期未予偿付,甲公司就该项债权计提了800万元的坏账准备。2018年6月10日,双方签订协议,约定以乙公司生产的200件A产品抵偿该债务。乙公司A产品售价为10万元/件(不含增值税),成本为10万元/件;6月20日,乙公司将抵债产品运抵甲公司并向甲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甲、乙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商品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6%。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应确认的债务重组损失金额为(  )万元。

A.1400

B.880

C.262

D.600 

第6题单选

在历史成本计量下,下列表述中,错误的是(  )。 

A.负债按预期需要偿还的现金或现金等价物的折现金额计量

B.负债按因承担现时义务的合同金额计量

C.资产按购买时支付的现金或现金等价物的金额计量

D.资产按购置时所付出的对价的公允价值计量 

>>点击查看全部试卷在线做题!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点汇总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学习计划可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