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固定资产的后续计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9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点汇总,并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给大家训练,望能够帮助大家复习巩固,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固定资产的后续计量

第三章 固定资产

【单选】A公司的一台机器设备采用工作量法计提折旧。原价为153万元,预计生产产品的数量为494.7万件,预计净残值率为3%,本月生产产品7万件。该台机器设备的本月折旧额为(?)万元。 

A.2.3 

B.2.2 

C.2.1 

D.2.5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P企业于2X09年12月份购入一台管理用设备,实际成本为100万元,估计可使用10年,估计净残值为零,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2X10年末,对该设备进行检查,估计其可收回金额为72万元。2X11年末,再次检查估计该设备可收回金额为85万元,则2X11年末应调整资产减值损失的金额为(?)万元。 

A.0 

B.16 

C.14 

D.12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关于固定资产折旧方法的选择,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

A.企业应当根据与固定资产有关的经济利益的预期实现方式,合理选择折旧方法

B.企业应当根据与固定资产有关的经济利益的预期消耗方式,合理选择折旧方法

C.企业应当根据税法的要求,合理选择折旧方法

D.企业应当根据固定资产管理方式,合理选择折旧方法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X6年1月31日购入一台生产设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款为2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32万元,发生安装费用20万元,该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5%,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20X7年12月31日该生产设备的公允价值为53万元,预计处置费用为3万元,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为54万元。甲公司预计该生产设备尚可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则20X8年该生产设备应计提的折旧额为(??)万元。

A.18

B.16.67

C.27.87

D.13.33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下列事项中可能对固定资产账面价值产生影响的有(  )。

A.固定资产的日常修理支出

B.对固定资产进行更新改造

C.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D.调整原暂估入账固定资产的实际成本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实务考点21章汇总| 《会计实务》电子书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