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9月10日开考啦,中级会计师考试这几件事做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6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9月10日开考,只剩下最后几天,考生们是已经胸有成竹,还是有点慌乱紧张呢?我们从小到大经历过无数考试,已经身经百战,所以大家不要紧张,保持好的心态面对考试,一定会取到理想的成绩。

  最后几天,也不要浪费时间,小编整理了一些考前注意事项,冲刺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中级会计师考试参照历年标准,预计今年的及格分数线仍然是60分!静下来心来梳理一下所学知识,每一分都宝贵!

  1、考前一周冲刺秘籍

  时间所剩不多,为考试做好万全准备当然要详读考前注意事项,过一遍浓缩考点精华,考前冲刺模拟试题也要做一两套。找到做题的感觉,提升解题技巧。<<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秘籍

  2、运用真题突破考试套路

  历年真题是考试的精华,考生可以参照具体的考试时间,着重练习一下近几年的真题。熟悉考试环境,摸清出题套路。知识点是如何揉入到试题中的,解题思路很重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在线练习: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

  3、知错就改,赢取高分

  对以往做过的题,这时候可以回过头再梳理一遍。尤其是错题,要重点复习,避免考试时再次出错。人的记忆需要巩固,关键是对正确答案的记忆巩固!233网校免费题库系统中有考生易错题汇总,相信会给大家一些启发!>>突破2016年中级会计师易错题

  4、必看直播:讲师冲刺串讲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前vip直播课堂,柳豆豆老师,储成兵老师,杨善长老师,为考生分析考情,点拨应试技巧,总结各章核心考点。并对考生在备考复习中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录屏资料已经整理好,供大家在线收看,点击“直播课程”即可观看!

直播时间 直播科目 直播老师 直播回顾
2016年8月29日 经济法 杨善长 直播课程
2016年8月30日 财务管理 储成兵 直播课程
2016年8月31日 中级会计实务 柳豆豆 直播课程

  冲刺备考:中级会计全3科机考90%必考点,冲刺再提30分,点击查看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前注意事项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试点考生操作指南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10日-12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