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学习时间少!找对方法顺利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5日

中级会计师考试要求考生在连续的两个年度内,通过三科(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考试,才能顺利拿到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由于每个人的基础、备考时间和方式不同,报考科目的组合也不尽相同。部分考生的学习时间都不是很充裕,毕竟工作和家庭都要占去大部分时间和精力。对于这部分学习时间不够的考生,建议分两年进行备考。选择好报考科目组合,也是至关重要的。怎样选择保证通关拿证率?一起来看。

学习时间较少:大龄考生、妈妈级考生和工作繁忙的考生

对于大龄考生记忆力可能稍微弱一点,对于妈妈级考生和工作繁忙的考生都是时间较少,因此建议第一年尽量通过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第一年组合建议如下:

推荐组合一:☆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推荐组合二:☆财务管理+经济法

1.尽量不要同时报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因为中级职称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经济法偏向于记忆,中级会计实务介于两者之间。若是同一年报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的话,复习起来时间需求较多,除非你是会计基础知识比较好,同时时间还是可以保证的考生。

2.财会基础比较好,同时文理结合学习效率比较高的学员,可以选择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组合也可以选择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的组合。

中级会计师考生中,大龄考生、妈妈考生占了很大一部分,但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之余也能顺利备考,取得不错的成绩。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于9月8日-9日举行,一起加油吧。

2018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名即送2018正版教材,点击领取教材>>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