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好消息:233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名限时特惠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2日

全国各地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将于3月31日关闭,在报名最后阶段,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师报名限时特惠(活动截止日期2017年3月28日)!

2017中级会计师全科取证班立减170元原价850元现仅680元;

2017中级会计师高端班立减270元原价1250元现仅980元

抢购热线:4000-800-233,网址:https://wx.233.com/zhongji/#tgtc时间有限,速速抢购吧!!!

听说有理想有抱负的会计人都报名了,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势在必得啊。

无论是上班族、妈妈级考生、爸爸级考生,还是大龄考生,小编都要给你们点个大大的赞,此等学习进取精神值得表扬嘉奖。老板看你骨骼如此清奇,下一个升职加薪的会计人就是你!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试图说服自己

最怕自己忽然想要放弃

备考中级会计师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各种天书难题

……

好好好,知道大家不容易为了帮助大家强化备考,233网校针对各个科目的重难点进行专项授课(点击进入查看详情》》)。用时短,针对性强,帮助大家一举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九月再发一次朋友圈!

小编推荐: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之后怎样开始学习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