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学习计划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3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新教材预计于4月中旬发布,本计划表从2017年4月8日开始执行,于2017年9月8日结束,共计22周;其中,基础阶段安排14周,提高阶段(练习巩固)安排4周,冲刺阶段(总复习)安排4周。大家需要在4月8日前做好学习准备哦,比如,在教材没出售阶段大家可以参考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

2017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学习计划表出炉,别再拖延,赶紧学起来吧!大家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将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基本可满足考试需要,祝大家学习愉快!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经济法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最为关键,发挥我们的洪荒之力吧,为后期站得更稳、走得更快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233小编预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通过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