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注意事项及学习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3日

很多考生都反映中级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太难了,每次都卡在这里。其实《中级会计实务》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难,只是我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今年为大家介绍一下学习《中级会计实务》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学习技巧。

一、 注意事项

学习中级《中级会计实务》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在三科中它必定是最难的,但是我们要有坚定意志和必过的决心。《中级会计实务》注重理解、总结和归纳的能力。所以这需要我们在平时学习的时候注意积累和储备相关的知识。学习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绷的太紧,要先松后紧,避免前期太紧张太疲劳而导致后期乏力。

二、 学习技巧

只要是题目就会有解题的方式。所以只要我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式和技巧,拿下《中级会计实务》是很容易的,每年都会有大量的考生取得很高的成绩。学习《中级会计实务》的时候我们要掌握以下几种方式:第一、全面复习,把握重点。这种方式简称“普遍撒网,重点捞鱼”。一定要牢牢掌握基础知识,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基础上筛选出重点知识点,有区分有目的的进行学习。第二、选择一套质量高的辅导材料。材料在精而不再多。曾经有考生手持一本官方教材、一本轻松过关一,六本书看三遍,题做烂的情况下,中级会计师考试顺利通过三科。所以,好的材料一本就够了,主要是我们需要吃透它。第三、提高答题速度和准确率。《中级会计实务》考试中主观题占55%的比率,主观题占的比率越高考试就越难,所以我们在掌握基础知识后,一定要在做题的过程中强化知识点,提高我们的做题速度和正确率。最后,我们要专心研究近几年的真题,从真题拓展至教材,把所有的知识点都转化为真题的方式自我考查。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专题推荐:2017中级会计实务考点试题精编经济法考点试题冲刺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