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菜鸟的福音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8日

估计很多毕业不久的学会计专业的大学生都有很多困惑,漫天飞舞的会计招聘广告,总也找不到对自己来说合适的岗位。或者您正在为评职称、升职加薪而烦恼,其实您的问题可能就在于您少了它——中级会计师证书。早学早拿证,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求职

众所周知,用人单位通常要求有会计经验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者初级只是一个最最基础的敲门砖,您还缺少一个经验证明。而我们的中级会计师考试在报考条件方面就对经验有所规定了(大专报考5年工作经验,本科报考4年工作经验)。这样,有了中级师考试证书,对经验就不需要再过多解释了。

中级会计师考试

要求中级以上职称的岗位及薪资

中级会计师考试

 再来看看仅仅要求财务专业毕业和上岗证的岗位及薪资

中级会计师考试

工作后中级职称证书与职位、前途、薪资的对比

中级会计师考试

通过上图,相信大家应该明白中级职称的重要性了。

结语

我们都知道,是人都有惰性,也都想过上小资生活。考注会可能暂时太难,只有从业证和初级又不够用。那就先选个折中的解决方法,先考中级会计师考试。

等考过之后,先过上小资生活,如果哪天想再进一步,考个注会什么的,中级职称证书也绝对是您最好的后盾。您还等什么?赶快和我们一起来结束会计菜鸟的身份吧!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点试题冲刺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