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在此,考验你执行力的时候到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3日

在中级会计师备考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在强调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且按照计划去严格的执行。因为学习计划能够让我们中级会计师备考的整个过程有序进行,并且保证学习进度。正常来讲,我们目前已经进入了中级会计师备考的基础学习阶段,那么,你跟上学习进度了吗?早学早拿证,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一、已完成学习内容

到今天为止,基础阶段第一周的学习(4.20—4.24)已经结束,大家应该结束了中级会计实务第一章总论、第二章存货、第三章固定资产的学习。中级财管完成第一章总论,第二章财务管理基础两个章节的内容。中级经济法需要完成第一章总论的学习。本学习计划中的复习顺序以方便学员掌握知识为目的,打破了教材原有顺序,按照这样的学习计划去执行,相信一定能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和掌握知识点。

二、下一周学习计划

接下来,中级会计实务二周(4.25—4.30),大家需要学习的内容主要有第四章投资性房地产,第六章无形资产。中级财管第三章,预算管理。中级经济法,第二章公司法律制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的把每一个计划真正的落实和执行下去。

 三、学习方法

1.回归教材

中级会计师考试是围绕教材来命题的,所以教材是基础和根本,在基础阶段的学习中,大家一定要全面研读教材,并且根据讲师辅导课程、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把握学习重点,将教材上的重要知识点理解透彻。

2.在实践中巩固知识点

只学不练假把式,大家一定要在实际应用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学习完一个章的内容之后,一定要通过习题加以练习和巩固,通过做题,让大家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同时做题也是一个查漏补缺的过程,让大家更加明确每个章节的重点考点,对于忽略和没有掌握的问题,可以尽快弥补。

3.加强自己的执行力

计划不是说说而已,大家应该让它发挥自己应有的价值,督促和提醒我们去学习。既然选择了中级会计职称这条道路,就认真的坚持和执行下去吧,时间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能够帮助我们合理的分配学习时间和任务,明确各个阶段的目标,从而确保备考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制定学习计划也能让大家清楚了解到,自己每天是否已经严格按照计划完成了各阶段任务,从而帮助自己建立良好的时间意识,起到督促学习的作用。学习计划对于中级会计师备考十分重要,合理的学习计划能够使大家有效的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备考技巧:2017中级会计师备考不在状态,这些原因你占几个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快速导入知识架构,掌握拿分诀窍!【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