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师的名义:我就不信了,拿不下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4日

《人民的名义》副检察长的儿子是反贪局长;大法官的老公是省委副书记;大法官的侄女是反贪局处长;市委书记的老婆是银行副行长;系主任高升后,当初看重的学生也都步步高升,三个学生一个比一个牛,最喜欢的学生会主席是本剧主角……

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你搞懂了吗?没看《人民的名义》是不是对剧中的人物傻傻的分不清,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没出的时候,是不是也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233网校已于4月13日拿到了考试教材,同时为帮助考生复习备考,掌握考试重点,在当天也就是4月13日出炉了文字版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what!文字不想看,还是分不清!!!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为满足广大考友需求4月14日233网校邀请网校授课老师对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进行详细对比解读,快来围观下吧!

小编提醒大家在追剧的同时也要记得复习中级会计师哦!人民的名义是这样的:我就不信了,朗朗乾坤有几个鬼啊!中级会计师的名义是这样的:我就不信了,朗朗乾坤还考不过中级!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出,各位考证的亲们快点行动起来,投身到2017考季的学习当中去。

最后顺手捋一下,《人民的名义》祁同伟坏的、高育良坏的、陈海好的、达康书记好的,这不难看出来吧?《人民的名义》蜜汁CP,你站哪一队?同样的233中级会计师网校讲师,你站哪一队,柳豆豆老师?刘胜花老师?陆中宝老师?黄章令老师?储成兵老师?葛广宇老师?对他们不了解,那就来试听下他们的课程!!!

扎心了!地铁上,他们都在看《人民的名义》小说和电视剧,而我们要看中级会计师的电子书和课件!因为想要梦想成真,就得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孤独!小编在此祝大家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点试题精编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试题分值、命题规律,全掌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