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年中级会计师教材有哪些变化,我们该如何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8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经上市了,同学们终于可以购买新书放心的学习了。那么教材到手后,到底应该怎样全面高效的学习呢?让233网校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

第一步,我们要有教材,书本是基础。233网校提醒大家要购买正版教材,不要买错了教材哦!它不是红色封面也不是蓝色封面亦不是绿色封面,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是这样的: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

第二步,掌握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与以往相比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接下来让我们通过233网校授课老师对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进行详细对比解读,做到心中有数!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

第三步,怎么样学习中级会计师考试,233网校刘胜花老师说中级会计师考试是一场硬战,要想打赢它,必须了解它,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教材出来正式学习启程之前,你在身体上、心理上、知识储备方面、应试技巧、学习方法乃至继续走下去,学习兴趣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了吗?在出发之前,233网校刘胜花老师在前言部分为大家解读了《中级会计实务》的特点、考试题型及分析、教材内容及章节重点、学习方法、学习兴趣等。

中级会计师考试视频解读点击免费试听233网校刘胜花老师前言》》

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方法

希望有233网校的陪伴,2017年大家能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机考,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在线章节练习、全真机考,助你掌握核心考点,有效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