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讲师指导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攻略指导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0日

经常有人会问,考中级会计师到底难不难,怎么说呢?如果简单的回答难或者不难,似乎都不太客观,只能说,任何事情都需要勇敢的去尝试,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就把它当成人生的一个小目标好了,想做的事情就勇敢的去做吧,没有行动的梦想就等于空想。

2017年中级会计师各科特点

一般来讲,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难易程度:《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它所涵盖的内容非常多,主要特点是会计分录、经济业务所占比例较大。考生在备考时,需要在这一科目上分配出更多的时间,吃透教材,并且通过适当的做题来帮助你熟练,以便于打下良好的基础。《财务管理》这一科目的突出特点是公式较多,考生理解起来可能不太容易,所以建议大家在学习当中,要熟记公式,但切忌死记硬背,可以在反复的做题实践中去加深理解和记忆,要活学活用。《经济法》的内容可能会让大家多少感觉有些枯燥,但考题却很灵活,所以要求大家善于总结归纳,并且通过做题来巩固知识点。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 点击进入测试 >>

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习建议

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还是要以教材为主【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把教材的基础知识点弄清楚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在学习的过程中,考生一定要加强整体性思维和概括思考的能力,学会融会贯通,并通过适当的练习加深记忆和理解。由于目前2017新教材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每年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都会做一些适当的调整和修订,通常不会改动太大。虽然没有新教材,但备考已经迫在眉睫,所以大家可以先以2016年的教材为准,学习基础知识点,等拿到新教材再进行查漏补缺。

2017年中级会计师心态调整

所有的成功都来之不易,只有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经常有人抱有一种侥幸心理,琢磨有没有一条捷径可走,然而,事实是,人生哪有那么多的捷径可走,不要投机取巧,铤而走险,任何形式的不劳而获,都不如脚踏实地来得心安理得。远离妄想,趁着年轻,放手一搏。

 希望大家在不断地练习中巩固知识,熟练解题过程,合理安排主客观各题型的答题时间,最终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考试。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编辑推荐: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