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备战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容易忽略的事儿!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4日

目前,2017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进入了基础阶段的学习,大家也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着。然而,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很可能会忽略一些不容忽视的事情。

一、最新的形势政策

一个正确的方向,胜过百倍的努力。所以,大家在中级会计师备考的过程中,也不要一味的“蛮干”,不要只顾着低头前行。如今,“两耳不闻窗外事”显然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需求,对于中级会计师考试亦是如此。在这里要提的第一件不容忽视的就是最新的中级会计职称政策和形式,因此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多加关注,并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只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才能更好的实现我们的目标,反之就是背道而驰。

二、只听不练

听课不是万能的,只听不练却是万万不能的。看书枯燥,形式单一。听老师的课件要轻松有趣得多,中级会计培训老师讲课深入浅出也更容易消化。听课件确实对我们的中级会计师学习帮助很大,但是却不能只听课不练习。反复听课可以帮我们深化知识点,但是要想将知识化为己用,还是要多加练习。最好没听完一节课就去做章节对应的练习题,边听课边看书边做练习,才能达到1+1+1>3的效果。才会更好的吸收知识内容,熟练运用知识点。做题突击,掌握技巧,速提30分>>

 三、良好的心态

对于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的考生而言,大多数人平时的工作、生活都会比较忙,所以需要利用零散时间,也可以说是挤时间来进行复习,因此,具备良好的心态就非常重要。调整好心态,才能更加精力集中,并且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所以建议大家在学习中遇到问题不要钻牛角尖,学会自我疏导和控制。并且尽量处理好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排除干扰,为中级会计师备考扫清障碍。良好的心态,对于提高学习效率十分重要。

四、健康的身体

我们经常会用废寝忘食来形容专心和努力。对于中级会计师备考而言,专心和努力是必须的,只有这样,我们的目标才有变为现实的可能,但是一定不能以健康为代价,这也是要说的另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备考的时间是紧张的,同时也是漫长的,只有具备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才能集中精力,更高效的备考。否则不但达不到理想的复习效果,也很难支撑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所以,大家一定要把合理的作息和体育锻炼列入学习计划里。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备考技巧:2017中级会计师备考不在状态,这些原因你占几个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快速导入知识架构,掌握拿分诀窍!【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