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如何做到全面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8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8日-9日,考试时间为两天。在基础阶段的学习中,考生需要做到全面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那么,在此期间,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一、解决丢分盲点

在中级会计师备考的基础阶段,要想做到全面学习,我们首先要扫清丢分盲点。所以,在平时备考的过程中,大家在结束一个章节的学习之后,可以将本章节的内容回顾一遍,在帮助自己梳理知识体系的同时做到查漏补缺,同时做章节练习题,也能够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及时发现学习所忽略的考点。除此之外,还可以听讲师的辅导课程,老师在授课的过程中会对丢分盲点问题进行重复和强调,帮助大家加深印象,轻松备考。

二、总结易错重点

在中级会计师众多的考点中,有部分内容是考生需要重视的易错重点,这需要大家在做题中去发现、分析和总结经验,在此基础上做到各个击破。为了帮助大家清楚的辨别和解决易错易混的知识点,233网校题库有错题集来帮助大家学习,尽量让大家避开误区,少走弯路,从而帮助大家节省更多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三、建立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是简单却又极其有效的思维工具,它能够清楚的把各级主题的相互隶属与相关的层级用图呈现出来,帮助大家对问题进行全方位和系统的描述与分析,以及对所研究的问题进行深刻的思考。将思维导图应用到中级会计师备考中,也能够起到帮助考生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因素或关键环节的作用。

 四、分清缓急 轻松备考

在中级会计师备考的过程中,考生应该分清“轻重缓急”,切忌钻牛角尖。在这期间,大家最重要的任务是在中级会计师考试之前,做好准备工作,顺利过关,而不是成为某一方面的专家。所以大家要从投入产出的角度科学、合理地分配自己有限的复习时间。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2018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名即送2018正版教材,点击领取教材>>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