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初级会计通过后着手备战中级,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6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出,233网校高分学员非常多,这几天各大QQ群、社区异常热闹,小编去社区、网校随便逛了一圈,除了看到很多晒分、感谢老师的帖子外,还看到好多初级刚过的小伙伴已经开始兴致勃勃的着手备战中级了。

小编在社区特意做了调查,发现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后99%以上的小伙伴都会备考中级,对此你是怎么想的呢?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的你会备战中级会计吗?小编先截几张大家感受一下: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的你会备战中级会计吗

点击进入投票》》

blob.png

首先要恭喜各位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同时也要感谢大家对233网校的信任。中级会计考试比初级多了一科,难度也会有所增加,希望通过初级准备再战中级的考生们,在休整过后尽快投入到中级会计师考试的状态中,233网校面对中级考生也开通了不同特色的辅导班次,听过初级课程的小伙伴应该对中级辅导课程也充满了信心吧!同时在中级会计师的课程中会遇到你们喜欢的初级老师哦,中级的道路上我们与你一起奋斗!

点击免费试听中级会计课程》》

blob.png

点击进入中级会计全真考试系统》》

各位中级会计备考的考生们,距离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95天,请各位小伙们一鼓作气,抓紧最后的三个月时间拼一把,小编期待着三个月后也能在社区、QQ群、查分系统 等地看到大家晒分的喜报!【加油打气】撸起袖子考中级会计师,2017必过,233祝大家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一次过关!

备考秘籍:2017初级会计通过后备考中级会计好处多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通过后如何转战中级会计师考试

2017年中级会计师取证班解密90%必考点,送VIP题库!【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