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如何提高中级会计师备考效率?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5日

在中级会计师备考的过程中,大家要让注意力更加集中。注意力使一个人全部的心理能量用于所指向的事物。对我们中级会计师考生(尤其是在职考生、妈妈考生)而言,能每天保持几小时高效率的学习是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因素。中级会计三科一次过,立即报名》》

一、劳逸结合

千万不要一天总是学习,书一直在手边,但是效率很低。(学习中级会计师的很多人都这样吧!?)或者坐了一两个小时,散散漫漫,没有记住多少东西。大家可以试试, 集中一小时的精力,看这一小时到底能看懂多少内容,学习完了再休息。当需要再次进入学习的时候,又能高度集中注意力。一定要训练这个能力。永远不要熬时间折磨自己。一定要善于在短时间内一下把注意力集中,高效率地学习。

二、不钻牛角尖

在中级会计师备考的过程中考生一定要认真执行学习计划,如果能够严格完成学习任务,考生也将从学习中不断的获得成就感。然而要做到这一点,除了勤奋之外,考生还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不要钻牛角尖。尤其是中级会计师学习的基础阶段,绝对不要和自己过不去!我们毕竟不是做学术研究,一切都要以结果为导向。

三、效率就是生命

怎么强调这一点都不过分!看中级会计教材时不要总强调看多少遍,不要为速度、进度而忽视质量!每个人的学习风格是不同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要养成马上进入学习状态的习惯: 如果你能够做到一分钟之内没有杂念。有人说,自己复习功课用了四个小时,其实那四个小时大多数在散漫中、低效率中度过,没有用。有时候会把自己弄得很烦躁,形成恶性循环。反之,你开始学习,一坐在那里,与此无关的全部内容都置之脑外,这就是高效率。

值得开始的事,就值得去完成。中级会计师备考,希望大家有计划、有目标,坚持学习,把握节奏,最终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大变化!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1天考3科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试题分值、命题规律,全掌握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