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妈妈级考生备考中级会计师如何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3日

首先要向各位妈妈级考生致敬,妈妈级考生备考不易,在备考路上他们除了要复习备考,还要照顾孩子和家庭,有的甚至还要工作,压力可想而知。各位超人妈妈们,相信你们只要坚持梦想,科学备考,不轻易放弃,一定可以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今天小编就来为妈妈级考生们出谋划策,希望帮助大家赢在起跑线上。

一、时间不够怎么办?

妈妈级考生面临最大的问题之一应该就是时间紧,任务重。每天除照顾孩子和工作以外,分给学习的时间一定不是很充裕,那么,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各位妈妈应该怎么办呢?小编建议各位妈妈要做到有所取舍,学习抓重点,最好可以报名一个网课,比如233的中级会计师网络课程,跟随老师更容易掌握哪些是重点,需要着重记忆,哪些可以带过。同时要做到投入,只要有学习时间就要全身心投入,不轻易被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集中精力,不浪费学习时间。

二、如何平衡家庭和学习?

妈妈级考生大多同时肩负着家庭的责任,照顾家庭,兼顾事业原本就很不容易,现在还要来学习,更是不容易。这就要各位妈妈们考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分清主次,在次要的事情上少花费一些时间。得到家人的认可和支持,让家人帮忙分担一些照顾家庭的压力。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有了家人的支持,学习也会更有动力。

三、记忆力差怎么办?

年龄大了,记忆力有所下降很正常,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心态来对待。其次要用对记忆方法,每天在睡前要对当天学习的内容进行简单回顾,在心里默记,第二天醒来后再对前一晚记忆的内容进行回想,这样可以加深记忆的同时还能及时发现遗忘的部分,查缺补漏。在等车坐车的时候可以拿出轻松过关3进行简短的知识点记忆,积少成多也会提高记忆效果。

各位妈妈级考生们,在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中级会计师备考时间并不短,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难坚持到最后。加油,祝各位妈妈级考生在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成功之路,别人可以,我们也能行。

app下载:下载233网校app,解锁你的新技能

2018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快速导入知识架构,掌握拿分诀窍!【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