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这样学,两个月之内必定拿下中级会计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6日

小编到现在还觉得3月份的报名刚刚过去,那时距离考试还有大半年时间!然而现在开始了新一轮的补报名,离考试也只剩两个月了?现在补报名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还来得及吗?你是不是觉得时间太紧,压力太大,做题找不到感觉!

别慌!别慌!找对备考方法两月时间足够!!

两个月时间各科备考方案在此,看不看你说了算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实务全书共分22章节,是三科中最难的一科,要想通过需要快速听完精讲班的课程(刘胜花精讲班100课时,柳豆豆85课时,庄欣51课时),每天至少保证学完一章的节奏。可以将讲义打印出来,没看课件的时候拿出来随时翻阅,不懂的地方反复听课件,及时做笔记。

课程专业名称价格讲师

配套:课后习题
教材全面精讲,锁定90%考点
点击免费试听》》

2017年中级会计实务精讲班¥300刘胜花
柳豆豆
庄欣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共10章内容,涉及大量的计算公式,章节之间联系比较密切,复习时不能忽略各章之间的联系,每章都不能轻易略过,公式不能出差错,需要吩咐背诵,但不能死记硬背,最好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笔记是必不可少的,除了记公式以外,还要记一些重要的知识点,易混易错的考题等等。

2017高含金量专题攻克,通关学员的备考秘籍

2017高含金量专题攻克,通关学员的备考秘籍》》

经济法:

经济法共8章内容,经济法是一门可控的科目,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是三科中通过率最高的。该背的内容不能偷懒,课件中的例题要认真做。可以把知识编成口诀帮助记忆,习题班如果没时间全听完就可以先做题,然后着重听不会的内容的课件,节省时间。

总之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对自己再狠一点,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不轻易放弃,同样可以轻松通过。赶快投入到复习当中,行动起来吧,祝大家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功!

备考专题:2017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考点试题专题

中级会计师章节试题、全真机考、历年真题答案 点击进入测试 >>

通关必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班锁定各科核心命题考点,送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