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中级会计师备考考前60天,这些方法最提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1日

备考最后60天,决胜中级会计的关键时候到了,你准备好了吗?无论你学的怎么样,现在抓住这最关键的时机,全身心投入,不给自己任何借口,不给自己留后路。

2017中级会计师备考最后60天,这些方法最提分

在倒计时60天之际,为各位考生奉上中级会计师提分方法及考试计划,希望能给大家备考路上有一点点帮助。

一、扎实基础,巩固提高(7月11日-8月21日)

复习工具:冲刺班+习题班【点击进入,立即试听》》

根据自己报名科目分配好各科的学习时间,集中精力通过冲刺班的学习快速打好基础巩固提高。如果听课时间紧的话可以先做习题班的习题,熟悉题型,熟悉机考练习。遇到有问题的再去听对应的讲解,机考也可以通过233网校中级全真机考模拟系统进行操作训练,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二、考前押题,冲刺提分(8月22日-9月2日)

 复习工具:模考押题班+考前直播班+vip考前押题班【考前押题,我要提分》》

此阶段考生需要做的就是查缺补漏,进行考前模拟训练。通过考前直播班、模考押题班梳理考点,进行模拟实战,进行短期冲刺提分。同时通过vip考前押题班提前锁定考试“原题” ,确保冲刺再提10-35分。

三、了解考试,最后冲刺(9月3日-9月8日)

 复习工具: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点击试听》》

中级会计师考试的重点每年变化不大,通过分析历年真题可以发现每年题型、侧重点的变化,从而把握命题侧重点和命题的变化趋势。

这么有价值的学习资料,大家一定要认真分析和研究啊。距离中级会计师考试仅剩60天,最后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抓住了!233小编祝大家顺利通过9月的考试!

 备考专题:2017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考点试题专题

中级会计师章节试题、全真机考、历年真题答案 点击进入测试 >>

通关必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班锁定各科核心命题考点,送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