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这样备考中级会计,两个月过三科不再只是传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1日

一年磨一剑,九月初试锋。今年9月又有一大批考生迈向中级会计职称考场,迎接新一次的挑战。在最后2个月的时间里,对于还没有开始着手复习的考生,应该如何创造2个月过中级的可能呢?跟着小编的攻略走,下个拿证的就是你!短期一次过三科通关方案>>

一、制定计划,完美逆袭

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最后两个月,只要你制定一个完美计划,过三科一样不是难事:首先时间必须每天留出3-4个小时分配给三个科目,对着教材看视频,优势科目适当少一点,弱势科目适当多一点。其次拿出45-60分钟做对应的章节习题,保证能够每天完成任务即可。点击查看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

二、认真听课,高效备考

在听课的同时把讲义打印下来,尽量弄懂(看不懂的部分再反复听、做笔记),每完成一章就做课程附带的“课后作业”和“基础阶段练习”,通过课前预习和刘胜花(点击听她的课程>>)等讲师的讲解之后,一些自学不太明白的地方就能完全理解了;对于基础较好的学生也是温故而知新。善于听课会让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事半功倍;不会听课的人,事倍功半。

三、排除干扰,查漏补缺

反思总结是考生们提升思维能力不可或缺的一环。复习完一轮后,接下来就是错题的整理(233网校题库包含错题集),分析做错的原因。通过改正错误,填补自己知识漏洞,加强对常用解题方法的总结整理。

QQ截图20170710104311.jpg

四、趁热打铁,巩固基础

最后10天,进行强化冲刺,将基础阶段的内容再次进行深加工,同时配合233网校冲刺班直播班一起复习,以到达牢固掌握80%内容的目的。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只是其中的一道关卡,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合理备考,考生们也不要太过于紧张,有过多的心理负担,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希望大家运用技巧,用对方法,提高记忆,拿下证书。


 备考专题:2017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考点试题专题

中级会计师章节试题、全真机考、历年真题答案 点击进入测试 >>

  通关必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班锁定各科核心命题考点,送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