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如何解决中级会计师备考时做题正确率低的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9日

离中级会计考试越来越近,一做题就出错,一错就心慌,应该怎么办?不要慌不要急,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提高做题准确率的方法吧。

 一、注意分析 出题思路

中级会计师错题原因无外乎有三,一是中级的基础知识储备不足,二是理解有误,三则是应试技巧有待提高。对于这三大原因,需要大家逐个击破才能避免在同一知识点上栽跟头。基础知识是整个备考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基础打牢了,后面阶段的复习才不会自乱阵脚。想要从根本上解决“做错题”这个问题,就需要大家理解,要从真题中摸清规律,以出题人的思维去做题,切忌以常识想当然进行判断;要带着问题出发,先定位再进行后续的判断。

 二、总结原因 下不为例

在复习的过程中错题比对题更重要。毕竟错了才知道自己差在哪里,以后要补的短板是什么,中级会计师考试中,出原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些错题就是在提醒你实战演习中将会面临怎样的陷阱。上战场前的一切演练都是为了最终的好成绩。考前最后一周的时间把自己做错的题再来出来做下,或者在233网校题库系统里面找到易错题也拿出来做下,看下别人出错的地方在哪,做到知已知彼!

 三、不怕出错 反复研磨

真题,无疑是中级会计备考过来人的制胜法宝,大部分中级会计师高分的人有赖于对真题的反复研磨,才培养出良好的语感和做题习惯。但是,也许你初次上手真题就会被超高的错误率打击,甚至会有人在开始复习伊始就选择了放弃。首先,在中级会计师备考复习的过程中,大面积的错误是很常见的,只是在错的道路上大家不要妄自菲薄,找出错误的源头,在正确的方向坚持下去。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真题解析班全免开放啦,这么有价值的学习资料,大家一定要把握啊(233历年真题视频免费开放,点击试听》》)。

中级会计三门科目各不相同,每一科都有各自的复习特点。希望考生可以尽快找到适合每一门科目的解题思路,在不断的做题总结中做到知识点的融会贯通。

通关技巧:考前争分夺秒,听讲师破解2018年中级会计师“新套路”>>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