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中级会计师备考余额不足,你必须兼顾这些

作者:233网校 2017-07-26 09:25:00

  2017年中级会计师进入倒计时45天,你学习或者不学习备考的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了。要想顺利通过9月的中级会计师考试,在最后的备考中,我们到底要兼顾哪些内容呢?

  一、刷题你有没有在做

  2017年中级会计师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考前最后45天刷题很重要。大家可以在刷题过程中熟悉考试题型,掌握答题技巧。边做题边总结经验,在查缺补漏的过程中巩固应对各种题型。考前赶快刷题吧,一刷就过。特为各位考友奉上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前40天冲刺试卷(9套),点击练手!

  二、真题你有没有利用

  历年真题是中级会计备考最稀有最高质量的复习资料。你的历年真题有没有好好利用?做题的时候是否是自己独立完成的,做完题之后有没有对照答案认真分析?是时候好好的完整的把近三年的真题做一遍了,将每一道历年真题都研究透彻,相信你的水平一定会在及格之上。讲师视频解析中级会计师近三年真题》》

  三、233课程你有没有重视

  虽然时间紧但是如果你抓紧时间看看书、听听课、做做题,你会发现短短的一个月也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学很多内容。233网校在考前一个月将为大家发布模考班直击考试精髓,考前10天还会发布考前直播班和vip考前。而获取这些你只需要报2017年中级会计师取证班即享模考班+考前直播班+考前5套。

  四、考前心态你有没有摆正

  很多考生在平时的学习中效果还不错,但是在应对考试的过程中,经常有人因为过度紧张,而导致发挥失常。所以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做充分的准备,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我们只要抱着为自己的努力交一份答卷的心态就可以了。开启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答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八月不努力,九月徒伤悲!还在沉睡的朋友醒醒吧,你需要行动起来了! 时不我待,抓紧购课赶上节奏>>

  备考专题:2017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考点试题专题

  通关技巧:考前争分夺秒,听讲师破解2017年中级会计师“新套路”>>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