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学得多不如学得巧,考前冲刺阶段如何练就超强大脑?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5日

距离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只有25天,备考进入冲刺转折点。各类考生都进入焦虑阶段,优等生如何突破高分瓶颈?中等生怎样力争上游?特困生何以摆脱危险?如何在仅有25天全面掌握考点考题练就超强大脑呢?

一、模拟试题+真题演练

众所周知,今年中级会计采取的是无纸化机考形式,对于第一次考试的小伙伴来说,总会有一些意外的惊喜或者惊吓,所以中级会计职称考前一个月,熟悉无纸化考试方式是非常有必要的,考生必须在模拟系统抽几套模拟试题进行熟悉,真正做到未雨绸缪,为自己真正走入考场增加一份信心。(233网校模拟机考步骤:进入题库>>——选择模拟试卷,全真机考——点击开始做题,进入无纸化机考模式)

图片1.png

二、考试真题+讲师真题视频解析

真题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不但可以强化知识点、总结规律、技巧;还可以锻炼做题思维和习惯,进一步地去适应考试题目的难度、题型等等,最后你会发现,重点始终是重点,只是每年的出题的方式发生改变而已,俗称“换汤不换药”!所以在复习的时候,必须认真的做题和分析,有一个小处不懂就可以看看233网校讲师的真题解析(免费的哦!)

0819504620512.png

三、重难点总结,迎接考试

最后把划出的重难点过一遍,该记的公式以及会计分录动动笔,运用到试题中再做一遍,学会融会贯通,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一定不能错过的15-17号233网校讲师考前冲刺串讲,重难点以及必考点总结和剖析。(温馨提示:购买临考速成班即可加入直播,还可享专题班+真题解析班+冲刺班+模考押题班,最最最重要的是全科仅需580元哦!点击立即购课吧>>)

不要问小编有什么诀窍,做到以上3点,你就会脑洞大开,拿到中级会计证也就变成水到渠成的事!


考前密训: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下载及视频解析

冲刺干货:2017中级会计师全真机考试卷42套|提分神器

通关技巧:考前争分夺秒,听讲师破解2017年中级会计师“新套路”>>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