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在哪里可以找到?三种途径告诉你!

作者:233网校 2017-09-05 09:17:00

  2017年中级会计师将于9月9日、10日举行,眼看着就要奔赴战场了,考前几天大家都在干什么了?刷题,刷题,刷题,争分夺秒做题!!!如果你的时间紧张,至少把近三年中级会计考题刷一遍,真题是关键。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哪里找?三种途径告诉你!

  途径一、真题视频解析——中级会计师真题解析班

  刷题不应该没有思路随便刷,要先掌握解题思路,考试中常见题型,刷题具有针对性。历年真题均为命题组专家精心编制而成,水准绝非一般模拟试题可比。所以考前一周刷题就刷真题,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真题解析班全免开放,讲师带你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帮助你迅速掌握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命题思路和做题方法。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在哪里可以找到?三种途径告诉你!

  途径二、真题刷题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题库

  如果你习惯用手机,手机用户扫描下列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页面选择历年真题开始做题!考前最后几天时间很紧,大家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比如选择中级会计师app掌上题库,方便简洁的学习渠道和方式。

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app

  途径三、真题网页下载——网页打开或社区下载

  打开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站点进入历年真题栏目查看或登陆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下载历年真题,可以打印出来随时阅读。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历年真题: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下载及视频解析

  全真机考:2017年中级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模拟答题系统

  通关必看:2017中级会计5套已发布,确保通过率遥遥领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