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获取四大方法

作者:233网校 2017-09-09 10:09:00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答题情况,233网校将在下列平台发布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在线估分、交流等。敬请广大考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查看。

  获取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有以下四种方式:

  1、电脑用户登陆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站点

  考完之后登陆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站点关注历年真题栏目或者查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答案解析专题。同时可以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交流吐槽本次考试题目

  2、手机用户下载233网校app

  习惯用手机的考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实现掌上刷题!步骤: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站点—进入下方题库(在线测试)/历年真题(网页浏览版)。

  3、关注微信公众号

  233网校推出了【初中级会计职称233网校】微信公众号,在此公众号上,我们将会在考后发布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答案、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等。

描下面二维码,考后对答案、看解析!

233网校初中级微信公众号

  4、真题答案讲师解析版

  233网校讲师解读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点击查看视频>>,赶紧行动吧,童鞋们~

  考后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2017年10月24日左右,更多成绩信息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栏目。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