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8年中级会计将大改?新教材没发布该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3日

2017中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了,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感觉自己考得不错的能够顺利通过考试的即将迎来一段新的旅程,而觉得自己考不过的,或是重整旗鼓,或是心灰意冷,且听小编一言,失败是另一种成功,给你考试的经验教训,才能让你在下一次考试中更加的认真,甚至备考以后的注会考试,你会更加的“成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大家最关心的问题,2018会计职称会不会大改?教材没有发布该如何备考?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会大改吗?

2017会计证取消,初级会计改革,中级会计会有变化吗?鉴于部分会计准则的修订,2018年中级会计实务的改动较大。对于那些想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来说:一定要提前了解相关考试的信息,以免错过最佳的备考阶段和报名时间。

如何备考2018中级会计?

1、看233网校柳豆豆老师给大家制定2018备考计划;点击进入>>

QQ截图20170918144637.png

2、报考之前完成第一轮学习。考生可以先听网校2017年的课件,完成 基础班的听课、看书、各章节练习题;

3、2018年课件上线之后进行第二轮学习。基础扎实的同学可以着重听第一轮学习中的薄弱内容以及2018年新增和变动的内容。

如何选择2018中级会计备考课程?

基础薄弱考生:高端班 立即报名>>

原因:2018中级会计高端班除了基本的班级以外,还包含一个非常重要的班级——专题班,汇集了三个科目重难点,记忆口诀,做题技巧;研究透了,60分不是问题。要相信自己,虽然基础薄弱,但并不代表我们就是“弱者”!只要选对学习方法,经过努力,“弱者”也能变强!

基础稳定考生:取证班 立即报名>>

原因:虽然基础知识稳定,但是中级会计相对来说是个比较难的考试,需要掌握考点很多,仅凭自己的看书复习,很难准确的把握重难点,甚至一些知识光凭看书是无法理解的,所以可以选择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取证班来作为辅导学习,你就能更加自信的上考场,轻松取证。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我们会计生涯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是你从记账先生向管理分析方向转型,工资是也是一个较大的改变,小伙伴们,加油,从现在起开始备考,争取2018一次通关!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