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学员通关分享:坚持听课,看书,做题

作者:233网校 2017-11-05 10:25:00
导读: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奖优秀学员经验分享,看看学霸是如何炼成。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员闫同学,三等奖学金得主。下面一起看看他的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通关学员——闫丽君同学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中级会计实务66分 
财务管理
79分
点击体验听课>>

  坚持听课,看书,做题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我是第一次考中级,抱着试试的态度参加考试的。一开始选择了233网校,冲着两年免费学的活动来的,开始跟着233网校老师的课程学习后,找到了想要一次通关的决心,每天坚持着听课,看书。这中间也有想要偷懒放弃的念头,每到这种时候,就去QQ群里看看大家的讨论,看着大家都在积极的备考,就又有了学习的劲头。

  我是只有从业,没有考过初级的人,基础比较差,实务一开始听柳老师的的课,柳老师讲的通俗易懂,很适合我这种水平的人,后来有些东西听的时候懂了,一做题就错,就试着换了花花老师的课,花花老师的课多了很多总结的东西,也有很多点睛的地方,听了后有醍醐灌顶的感觉。233网校这种双师资的模式,给了我们选择的机会,让我们考生有了更大的通关机会。

  财务管理,我一开始听的储老师的课,可能是自己基础太差,好多听不懂的地方,就换了葛老师的课,葛老师的讲课风格很适合我,总结的东西也容易记忆,加上课后的练习,感觉财务管理也没有那么难了。

  中级备考是个需要长时间坚持的事情,听课,看书,做题,再看书,听课,一个知识点要弄懂才能真正的掌握。一开始没有规划好时间,总觉得时间挺多,到后来,发现没有掌握的东西太多,只能选择放弃一科。很幸运的是,这次选择考试的两科都过了,真的很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也庆幸自己选择了233网校。接下来就专心学习《经济法》,希望在黄老师跟陆老师的带领下,也能顺利的通过这最后一科。

  最后,也祝明年考试的同学们都能顺利通关!

  技巧心得:2017中级会计师精英榜,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中级会计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