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师考试出题特点及应试技巧:判断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30日

在中级会计师考试中,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个科目的考试题型都含有判断题,下面小编就帮助大家了解判断题的出题特点和应试技巧,从而取得高分!中级会计高分技巧>>

一、中级会计判断题出题特点

中级会计考试判断题最大的特点就是答错会倒扣0.5分,这就要求考生不能随意的猜测选择对错,要慎重作答;但值得注意的是整个判断题整体最少就是不得分,不会出现在总分上扣分的现象。

二、中级会计判断题应试技巧

判断题题目中如果出现“一定”、“必须”、“肯定”、“绝不会”等绝对表述的字样大多是错误的。而像“可能”、“一般来说”、“通常情况下”这样相对灵活一些的表述大多是正确的。判断题要注意一定要读完题目,很多是前面正确的表述后边引出错误的结论,很多考生容易看完前面正确就匆忙作答,导致判断错误。

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机考原题揭秘,报名送2套押题,点击查看>>

试题冲刺: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