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考前做好这四点,9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慌张!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7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即将进行,小编希望大家考前做好以下四点,9月8日、9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才能有条不紊。考前救命大法,查看>>

一、确定交通工具

1、尽量与考试当天相同!

2、推荐利用公交和轨道交通出行,避免堵车。

3、如果考点就在自己附近,最好平时怎么去,考试的时候还是怎么去,尽量减少异常情况。准备打车或坐私家车前往,还要看看所经之处是否有单行道、是否有禁转标志、周围路况如何,万一堵车,可采取什么变通措施。坐私家车去的考生需要留心考点周边是否有停车位。如果考点离家较近,只有两三站的路程,建议考生最好步行,一方面可以充足地安排时间,另一方面也不会出现拥堵。

二、熟悉出行路线

1、避开高峰拥堵路段

踩点时最好多开辟几条线路,将各条线路对比排列,最终确定哪条线路最快捷最有保障。

2、如果在赴考的路上出现意外,也不用太焦急,记得求助警察。

三、把握时间节奏

去熟悉考场时,最好全程模拟参加考试的状态,也就是说沿着赴考路线走一遍。要算一算,从家到考场需要多长时间,当然,还应该把堵车等突发状况的时间也算上,预留出一些时间,以免迟到带来紧张情绪。

四、查看考场位置

1、降低陌生感带来的紧张,考生一定要亲自到场了解考场的情况,避免在考试当天,花太多的时间去找地方,这样容易影响考试心情。

2、熟悉考场最重要的是看清楚自己在哪栋教学楼哪一层哪一间教室哪个位置考试。考生踩点考场,首先找出自己的教室,然后走近教室,透过窗户看自己的座位在哪里。

3、考生应该利用踩点的机会,最大限度地降低陌生感、减少心理紧张。

最后,要将考试必备的相关证件如身份证、准考证准备好(可以携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如果考试当中电脑出现故障(各种故障),一定要报告监考老师,找监考老师解决。已经答完的试卷可以自己主动提交试卷,也可以等考试结束系统自动提交。最后,在离开考场的时候,一定要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考后发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机考原题揭秘,报名送2套押题,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