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8中级会计学员分享:做题+看书理解,考过没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7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成绩已公布,以下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中级会计学员:玲子就爱吃饼饼

2018年中级会计成绩: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财务管理100分60分过来人推荐,亲测不错,点击体验>>
中级会计实务95分60分
经济法9660分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非常感谢233网校 ,我在233网校做了大量的练习题【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这对巩固知识点非常重要,尤其是模拟试题可以严格按照考试的时间限制答题,训练自己的做题速度,正式考试时三科我都有提前交卷,会计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其他两科也提前了近一个小时。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坚持把书看完,理解了,考过没问题。

下步考证计划:注册会计师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晒中级会计成绩,赢1000元奖学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