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非会计专业在职考生,用经验教你通关中级会计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6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赵静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作为一个非会计专业的考生,要想顺利通过考试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没有任何捷径可以走,我的通关经验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在别人浪费时间的时候,我却挤出一切的时间看书,持之以恒必有汇报!我不仅是非专业的,还是在职的员工,白天工作很忙,根本没有任何时间看书,晚上回家,还要带孩子,有时候真的感觉累,但是想到中级证书的含金量,已然坚持下来了。我总觉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制定了目标,就乘风破浪~

其实我的经验很简单,看书的时间很少,基本都是听233网校课程,看讲义,财务管理的另个老师都讲得非常非常好,把整本书的重要考点都涵盖了,而且考点非常多,根本不担心没有看书。我大概准备了5个多月,因为去年过了两科,为保证今年的财管顺利通过,我付出了很多,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其实对于仅仅想通过考试的考生来说,2-3个月的时间足够了,反复听老师的课程再配合历年的真题以及模拟题【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慢慢得就会变得得心应手,顺手拈来。所幸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此,特别感谢233网校的中级财管老师(试听ta的课程>>),讲的非常通俗易懂,让我完成了今年的一个目标,感恩!诚然、老师的很好的引导力量,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要十分努力,两者结合才能得到预期的结果,有时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选择继续和233网校的老师合作,考取更多的证书,经过了中级的顺利通过,我更加信任233的老师,我会更加努力,在新的一年,一个个实现自己的目标!也祝愿新的考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优异的成绩!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