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零基础一次过三科的通关法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6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张立岩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经济法单科奖通关课程
87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今年2月份我鼓起勇气给自己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报考中级会计师。我不是学会计专业的,会计几乎是零基础,一下子报三科,自学难度实在太大。于是我想到了233网校,我试听了几节课,发现老师的课讲的很精彩,很容易接受,于是我坚定信心,跟随着老师一科一科突破。我能一次通过三科考试,除了自己的坚持之外,就是233网校的功劳了,如果没有网校课程的系统学习,以我的基础,想要通过考试非常困难。

1.学习精讲班,打好基础。

我首先进行了精讲班的学习,我会计基础薄弱,必须打好基础。刘胜花老师讲课很有激情,能把枯燥的会计原理讲的生动有趣,把会计讲成了艺术,引我入门;柳豆豆老师讲课思路清晰,不紧不慢,心平气和,把复杂的理论一点一点讲解清楚;储成兵老师的财务管理课程思路清晰,以计算为基础的课程在储老师的讲解下变得不那么复杂了;陆中宝老师把枯燥的法律条文讲成了故事,每次听陆老师的课都能在笑声中掌握知识点。

2.学习临考锁分班,提高效率。

考期越来越近,三科精讲班的内容实在太过复杂,经济法与财务管理基本上已经学完,会计实务还有几大章根本没有学懂,这时候没有一科能达到考试要求。我心里无比焦急,就在我无所适从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临考锁分班。它注重热门考点,串讲重要考点,讲解各个专题,还有经常考到的题型,很适合临考学习。

3.苦练模拟题,查漏补缺。

在考试前最后十几天,我每天都会做一套模拟题,做题过程中也要忍受着巨大的压力,题量大,难度高,做完之后还要把错题分析一遍,做好笔记。模拟题一方面可以检查一下自己还有那些知识掌握的不好,一方面还可以提前适应考试状态。

备考的路上面对各种各样的难题,忍受无法言说的烦躁与压力,我一直没有放弃!放弃是轻松的,结局是痛苦的;坚持是辛苦的,结果是甘甜的。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成功的原因只有一个: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