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你的努力,不会被辜负!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1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梁春艳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中级经济法单科奖通关课程
90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你的努力,不会被辜负

作为一个4岁孩子妈,坚持学习是件艰难的事,时间、精力、记忆力都是挑战,庆幸我做到了。因为我始终相信努力不会被辜负。

以下分享我的一点备考经验吧,那些如何定目标之类的话就不多说了,在这里只想分享一下是否有必要报班学习,如何选择培训机构。我的观点是报班是必须的啊,你问问自己基础如何,自己是否能够完全把书本看懂,如不能,你又想考取这个证,就赶紧找培训机构,正所谓术业有专攻,自己不懂的就别那么辛苦瞎折腾。关于如何找培训机构,其实我开始也走了些弯路,开始我觉得一定得报面授的课程,网络课程怕没有那个氛围自己没办法坚持,而由于5月底我还有个别的考试,6月前都没办法将时间花在中级会计备考上,所以也一直迟迟没报面授课程,6月份也咨询了面授的培训机构,离家远,费用高,授课时间固定的,自己时间也协调不了,就没报成。到7月中,自己过了一遍轻松过关一之后,突然感觉找不到方向了,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复习,觉得自学还是不靠谱,然后在百度偶遇了233网校,听了下试听课程觉得不错就果断购买了课程,开始听黄老师的精讲课程(试听ta的课程>>),听镇魂班课程,一路跟着老师走,老师授课有激情,灵活有趣,特别能带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学习讨论的氛围特别好,并不存在说网络课程没学习的氛围这个担忧。而且特别说一下,233网校的课程除了有几个不错的老师之外,关键是价格还那么实惠,打算明年继续跟着233努力。

感恩在这个团队里找到了这么棒的学习氛围。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