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惊!报考人数将冲破180万?2019中级会计如何扎实取证

来源:233网校 2019-03-08 11:56:00

从2017年考试,以20万+/年的人数递增。小编在这里大胆预测,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将突破180万人次,直接进入中级会计师的井喷之年!

然而,2018年135万人报考,通过率只有让人看着扎心的10%左右。对比初级会计师的考生有186万多,但通过率还是稳住在20%以上;高级会计师属于三个级别中的难度最高级,通过率却是最高的,有30%以上,简直出人意料!

而通过率低的一大方面,往往是大多学员走在及格线边缘,查分后差了一两分,与证书失之交臂,才知道后悔莫及。

所以,如何才能不留遗憾,备考期间扎实前行,一举通过中级会计考试呢?

无外乎是——选对好老师+好方法!

2019年,233网校邀请到以MR.H领衔的双讲师团队,给大家带来《2019中级会计通关方案:三大阶段,260h助力取证》,帮助那些为中级会计备考无所适从的朋友,告别困惑,一举拿下考试!

图片1.png 

本方案的目的是通过精讲教材讲和经典题型及历年真题和预测命题来帮助大家巩固拆解教材考点,清晰考试重点,掌握答题技巧。

1、配套班级

为了让零基础快速进入备考状态,课程内容精炼了考试重点,提炼了三大阶段六大班级,只讲重点,层层递进,达到短时间内快速提分的效果。

图片2.png 

2、配套资料

 不仅如此,课程还包含了新版教材+模拟试题+2套考前等多项资料。解决了学员在资料选择上的烦恼,资料贵精不在多,重在能够快速理解,举一反三。

图片3.png 

距离报名时间仅剩2天了,大部分同学已经开始有计划的复习,赶紧起来备战了!

如果你不想早起备考的时间白白浪费;

不想再看到自己因为一分之差痛失证书;

不想在因为一纸证书告别升职加薪的好机会;

那就别犹豫!你可以选择2019中级会计通关方案跟着MR.H学习,或者挑选适合自己的老师,少走弯路,事半功倍!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备考:2019中级会计教材出来前可以先复习哪些章节?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双讲师讲解,直击90%核心考点,送正版教材+2套考前>>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