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app下载

中级会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啦!各种资料免费下!

作者:233网校 2019-04-25 09:46:00

马上又到了五一小长假,许多同学还在纠结到底是出去潇洒还是走在屋里复习,毕竟离你们考试也只剩下4个多月了,去掉工作日,真正留给你们复习的时间也只有32天时间,况且,还有许多同学此刻尚未开始复习!

此时此刻,当然需要大把的备考资料来帮助你们,事半功倍!这些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电子书必不可少!有的同学说,资料太多,积分太少,怎么办呢?不要急,4月25日开始,来APP签到,可领双倍积分!积分够够的,各种资料免费下!

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

那么,签到积分还有哪些作用呢?积分三大用途:下载离线试题、购买课程抵扣、积分积分抽奖,当然还有我们社区的各种免费资料(新手指南+备考指导+会计分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教材变化+学习计划+题型分值+新个税操作指南……)更是随便下载了,这么多的资料助你通过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开不开心?

>>点击参与2019年中级会计APP签到

中级会计APP

1、活动时间:2019年(4月25日--5月8日) 别忘了!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

中级会计APP签到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

①下载离线试题、社区资料;②购买课程抵扣积分;③积分抽奖

5、操作流程:

中级会计APP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