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版辅导书免费看!

作者:233网校 2019-04-26 10:58: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安排在9月7-8日,比去年提早了一天,这意味着备考时间又少了一天!许多同学在问,哪里有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版辅导书?下载233网校APP,即刻拥有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版辅导书!

中级会计教材电子版辅导书封面展示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电子书中级会计经济法电子书中级会计实务电子书

下载方式:扫一扫二维码下载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APP。

image.png

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进入【头条】,即可看到电子书在线领取入口!

中级会计教材电子版辅导书主要内容:2019年中级会计师三科考情分析、解题技巧、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核心考点、试题、历年真题等内容。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可以利用坐地铁、等公交、或者等人、排队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每天多记一个知识点,日积月累,顺利不累!

233网校中级会计APP不仅提供教材版电子辅导书,同时还提供中级会计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免费试题;同时还提供历年真题免费解读课程,是不是很给力呀!

中级会计APP题库界面

中级会计题库APP中级会计题库APP

说了这么多,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下载吧!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