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今晚19:30直播 经济法界“宋仲基“来拯救你的中级经济法

作者:233网校 2019-05-08 08:28:00

知否知否,今晚19:30分,经济法界的"宋仲基"来了!带着他自创的经济法口诀,带着他独特的教学的风格,带着他的经济法镇魂班,来帮你们打通任督二脉,让你秒秒钟搞定臭长的经济法法条,让你中级经济法事半功倍!

怎么参与?点击下方【预约】提前短信预约提醒(为避免忘记,直播前会有短信提醒哦),到直播时间就可见到MR.H真身本尊啦!

image.png

当然大家也可直接进入直播入口(也可收藏直播链接)痴痴等待,目前直播时间还没到,建议大家先去预约吧。

MR.H-2019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直播预约入口

黄章令1.png

以下内容也很重要,大家仔细看完吧!

直播时间:2019年5月8日19点30分

直播主题:都可以!疑难解答,风情撩拨都可以!MR.H完全hold得住

最后,再介绍一下MR.H老师,因为,MR.H不仅主讲中级会计师还在233网校授课注册会计师哦,大家拿下中级会计师后可以继续在233网校跟着MR.H在走向cpa的取证旅途!

233网校讲师

主讲领域: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师

(MR.H),云南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硕士,现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黄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把通过考试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不求一帆风顺,但求风雨无阻“,黄老师希望用他自己的真诚和努力看见更多考生明天的微笑!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