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考完初级会计后觉得太简单?有本事来考中级会计师试试?

作者:233网校 2019-05-15 09:29:00

一年一度的初级会计师考试结束了(不,还没结束,还有同学还没开考),走出考场的同学都觉得,今年的初级会计师考试好简单啊,都感觉自己能过!到底能不能过,还是先来对一对答案再说!点击查看【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话说回来,觉得初级会计师考试很简单的同学,小编觉得,你可以来考中级会计师了!因为,有初级会计基础再冲刺中级,难度可以再减三分之一!

>>下载中级会计师入门测试卷,看看自己的斤两!

中级会计师入门测试卷

更多>>2019中级会计职称新人备考资料包,历年真题、零基础入门测试卷、备考攻略、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限时免费领取!

初级转战中级会计,该如何开始备考?

1、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报考科目

中级会计师考试一共有三科,考生可选择一年报考三科,也可计划在两年通三科全部科目。如果觉得一年拿两证有难度,就可以选择两年之内通过三科考试。

2、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通关计划

因为初级会计考试科目、考试内容等和中级会计有很多的共同点,因此备考中级会计师实际上有一定的优势。这时候需要根据自身的知识掌握情况,制定各阶段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以及学习目标,并努力实现。比如在会计实务中,很多都是初级考试中有学过,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等部分内容看起来很熟悉,因此在学习过程中难度也会降低三分之一。

3、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课,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考生如果没有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对时间的运用上不合理或低效率,都会影响最终的备考状态。这里,233网校提供了相应配套课程可帮助考生高效备战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点击查看!】有了233网校讲师的辅导以及针对性训练,相信一年两证的目标也是可以实现的!

最后,大家转战中级会计师可以提前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备考群:236715484 >>一键加群!也可以加233网校小编微信号:sustalks 有考试资讯、通关资料小编都将及时通知大家哦。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书免费看! | 三科思维导图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