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怎么学?参与考点打卡 让你每天速记一个考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5-30 10:19:00

中级会计考点打卡又来了!那些复习进度神速的,那些还没开始复习的,都快过来参与打卡吧!毕竟复习完了还是要做题的,毕竟只看书是没有用的!并每打卡完一个知识点都是在帮你巩固复习的!所以,一定要来参与21天知识点打卡,因为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还等什么,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考点训练打卡吧!!!

>>扫描二维码参加21天中级会计考点打卡

image.png

知识点打卡时间2019年5月30日至6月19日

如何参与?

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站点首页就可以参加并点击参与考点打卡活动啦!点击下方图片即可下载233网校APP

考点打卡.png

打卡规则:

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累计21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活动奖项设置

用户在2019-05-30至06-19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这样坚持21天下来,相信大家会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

同时,为了激励大家,完成打卡练习还有奖励呢:

累计7天考点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考点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考点打卡做题——送2019中级会计备考资料(新手指南+备考指导+会计分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教材变化+学习计划+题型分值+新个税操作指南……)

具体打卡细则,可查看活动详情>>点击进入2019中级会计坚持打卡21天活动页~

中级会计师知识点打卡

注册233网校会员 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三科电子书免费看 | 思维导图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中级会计 会计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