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经济法考前直播 Mr.H教你考前50天突破60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7-17 09:29:00

时间已经进入到夏日炎炎的7月份,不知道是天气影响了我们,还是我们的影响了大家……大家最近的学习兴趣,都降低了许多,连每日参与的考点打卡,都不积极了(>>进入每日考点打卡),这样下去怎么行?

为了提高大家的求()生()欲(),233网校中级会计经济法直播——又来了!如果此刻你的学习还提不起兴趣?没关系,让Mr.H来带动你的积极性!经济法才开始没把握?没关系,让Mr.H自创口诀带你考前50天突破60分!

image.png

怎么参与?点击上方【预约】提前短信预约提醒(为避免忘记,直播前会有短信提醒哦),到直播时间就可见到MR.H真身本尊啦!

当然大家也可直接进入直播入口(也可收藏直播链接)痴痴等待,目前直播时间还没到,建议大家先去预约吧。

点击进入>>2019中级会计免费直播入口!

724直播.jpg

直播开始时间:2019年7月24日晚19:00分

主讲老师:Mr.H【简介

直播主题:2019中级经济法考前口诀突破

直播方式:PC端、APP多方位,可点击上图预约! 

提醒:大家也可以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大队伍,2019年,让我们和大家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考试证书!QQ群号:236715484>>一键加群!

下次直播时间:预计8月中旬

上次直播回看方式:

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头条”直播版块“选择回看期数”,简单几步就可以利用手机看直播回放啦!!特别提醒:直播预约也是一样的操作方式哦~~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掌握这些技巧,中级会计临考能再多加20分!

资料:冲刺2019中级会计师 这17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