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9.8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8日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9月1日开通。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逾期将不能打印。打印准考证后,锁定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冲刺90%考分秘笈,一次通关>>

<<点击进入: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年9月1日至9月8日,详阅《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通知》。如准考证上的信息有误,考生请于9月9日前到重庆市财政局会计人员服务大厅(重庆财政学校B区)更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中级资格(含无纸化试点地区)、高级资格考试于9月10日—12日举行。

  中级资格《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

  更多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等,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栏目。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一起来测试: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高分突破题2套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高频考点题3套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