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3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30日
导读: 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8月30日-9月6日。打印准考证后,锁定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冲刺90%考分秘笈,一次通关>>

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8月30日-9月6日。详阅湖南会计信息网的《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的通知》。

2017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之后,考生可登陆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link.233.com/24866)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将不能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湖南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湖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寻考友、求同行”不要犹豫!小伙伴们,赶紧来晒出你的考点吧!(点击晒考点咯>>

湖南省2017年度考试采取“先打印准考证,后安排座位”的考试模式,准考证打印截止日将比考试开始日提前3日。

热点关注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