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7年辽宁沈阳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7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将于9月5日结束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辽宁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度辽宁省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辽财会〔2017〕107号)文件规定,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8月21日0:00至9月5日23:59。请报考人员务必在上述时限内登陆“辽宁会计网”,在网站首页右侧“综合服务”项下的“初、中级职称考试”栏目中选择“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人员,将被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望广大报考人员理解并相互转告提示。中级会计每科2套考前押题解密,点击提分>>

请报考人员做好各项应考准备工作,提前查看考场周边的交通及相关情况,计算好出行时间和方式,避免影响考试。

祝全市参加2017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取得好成绩!

请于10月25日后,登陆“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进行考试成绩查询。在沈阳参加考试并连续两年3科成绩全部合格的报考人员,请关注“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的相关通知,并按通知要求领取职称证书。

沈阳市会计考办

2017年8月16日

考前密训: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下载及视频解析

冲刺干货:2017中级会计师全真机考试卷42套|35天通关计划

通关技巧:考前争分夺秒,听讲师破解2017年中级会计师“新套路”>>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