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附加码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5日

问:中级会计师打印准考证时附加码是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填什么啊?去哪儿找呢?急死个人!如图:考前5套押题,锁定90%必考点>>

2017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附加码是什么?为什么我没有?

答:附加码相当于验证码,附加码不显示是你登陆时选用的浏览器有问题,233小编提醒大家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时,要使用IE浏览器。如果你使用的是IE10或IE11,需要先把系统域名加入兼容视图。准考证打印界面正确显示方式如下:

2017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附加码是什么?为什么我没有?

 IE10/IE11兼容视图设置方法

1、显示IE菜单栏

如果IE浏览器中菜单栏不显示,请在地址栏上边或右边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系统会显示如下图的下拉菜单,然后钩选“菜单栏”选项,IE浏览器的菜单栏就会显示出来。

中级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浏览器准考证打印使用须知

2、设置兼容模式

进入网站报名系统后,点击菜单栏的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如下图:

中级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浏览器准考证打印使用须知

系统打开如下图所示的兼容性视图设置,点击添加按钮即可把当先网站添加到兼容性视图模式。

中级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浏览器准考证打印使用须知

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考生还是要提早打印准考证,不然如果出现问题,申请更改的时间都没有了,准考证有误也是不能参加考试的。

考生须知:2017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流程|常见问题

冲刺干货:2017中级会计师全真机卷答案42套|2017中级会计真题答案专题

通关必看:2017高含金量提分课程,确保通过率遥遥领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