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8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6日

查分热点>>没有准考证号,怎么查询2018年中级会计成绩?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全国统一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考生须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之后,登录官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有时间规定,逾期不能打印,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以免错过考试。72小时快速锁分!90%机考考点>>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18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

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更多2018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等,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栏目。

考前提示:大部分考点安排在高等院校,校门与考场之间距离较远,请广大考生务必于考试前一天实地查看考点、考场,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耽误入场考试。

复习总找不到门路,跟着老师来及格很容易。提分方案>>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