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8年山东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8.27-9.7)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7日

2018年山东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8月27日至9月7日开通,考生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查询、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限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每科2套考前押题,直击机考原题>>

点击进入>>2018年山东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注意事项

1.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与网络、电源、设备等因素密切相关。因此,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断网、断电、服务器中断或者计算机中断等故障,会导致考试不能正常进行。如在短时间内恢复的,可以继续考试,考试系统会自动延长考试时间;如不能继续考试的,考生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另安排时间继续考试。

2.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考试机器黑屏、蓝屏、延时、短暂断网等情况,且考生认为上述情况影响到考试成绩的,可以在提交试卷前向考点工作人员提出延时申请,考试结束后不再受理上述事宜。

3.考试过程中,因考生未经工作人员允许坐错位置或不当操作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2018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机考原题揭秘,报名送2套押题,点击查看>>

试题冲刺: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