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1日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如下: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2019年8月19日至9月6日开通,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上述系统完成准考证打印,并妥善保管。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考生在规定时限内登录官网自行下载并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安徽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如发现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性别、姓名等错误,请持书面修改申请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于2019年8月31日前到报名所在地财政局进行修改,各市会计考办电话参看前期报名公告。

2.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按照须知要求参加考试。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其中,中级资格《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5小时。

再提20分→一键领取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包>>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4-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汇总及下载版

2019年中级会计师课程直击命题核心,高效取证,高端班送官方正版教材+综合题突破班,考前2套深度题,享受免费重学保障2次,【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