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需使用IE浏览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8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3月1日至31日。参加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需要熟悉网上报名操作流程,网及时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和确认报名成功。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网上报名流程须知>>

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时,需注意使用IE浏览器。如果您使用IE10或IE11,请先把系统域名加入兼容视图。

IE10/IE11兼容视图设置方法

1、显示IE菜单栏

如果IE浏览器中菜单栏不显示,请在地址栏上边或右边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系统会显示如下图的下拉菜单,然后钩选“菜单栏”选项,IE浏览器的菜单栏就会显示出来。

2、设置兼容模式

首先进入网站报名首页,如下图:

点击菜单栏的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如下图:

系统打开如下图所示的兼容性视图设置,点击添加按钮即可把当先网站添加到兼容性视图模式。

祝广大考生报名顺利,早日投入到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当中!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全面指导

热点关注: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