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上传照片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0日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已开通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正值报考火热期。然而很多考生却因为不会上传照片或者照片上传失败而无法顺利报名,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名中级会计师考试,网校特地整理汇总了网上报考中上传照片的一些注意事项,仅供大家参考!

★其中河北省、内蒙古、黑龙江、上海市、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省、海南省、四川省、重庆市、贵州省、云南省、西藏、甘肃省、宁 夏、兵团、甘肃兰州和广东省直首次报考中级会计师人员需要本人自传照片,需要提前准备好照片文件,照片要求如下:

1、请先注意修改IE的安全设置,上传照片IE设置;

2、照片文件类型必须为.jpg,如zhaopian.jpg;

3、照片要求宽114像素,高156像素,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5KB(上海除外,上海考生照片源文件要求是标准证件照片,jpg格式,蓝色背景,大于30KB,像素>=300*215,且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

4、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5、近期证件照。

可以使用报名系统中提供的照片处理软件(光影魔术手)或者摄像头专用拍照工具。(注:以上软件不适用上海考生 )

上传照片IE设置方法如下:

(注:请用IE浏览器使用报名系统,如果您使用IE10或IE11,请先把系统域名加入兼容视图。IE10/IE11兼容视图设置方法>>)

1、运行IE,点击“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

报考中级会计师上传照片IE设置方法

2、选择“Internet”,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报考中级会计师上传照片IE设置方法

3、弹出的安全设置对话框中的“二进制和脚本行为”选择“启用”:

报考中级会计师上传照片IE设置方法

4、IE7、IE8:“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包含本地目录路径”选择“启用”:

报考中级会计师上传照片IE设置方法

5、最后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

希望看完这些上传照片的注意事项,大家都能顺利报考中级会计师,早日实现中级会计师之梦!

关于考试报名的其他问题,详情可点击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震撼开课,签约通关,上岗无忧,1+1双讲师授课,锁定90%必考点,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