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大专学历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 需要满足几年工作经验?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2日

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是有条件要求的,既有学历要求,也有工作经验要求,那么考生拥有大学专科学历,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需要满足几年工作经验?

根据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2013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大专学历,会计工作满五年,即可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如何成功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报名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模考押题+超高含金量专项专题班,立即抢购>>

需要注意的是学历及工作年限问题如下:

1、大专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参加自学考试、成人教育、函授、网络教育、远程教育等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的学历教育,只要获得国家承认即为有效学历。

2、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应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如果你2013年大专毕业后,一直从事会计工作,那就可以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如果你2013年大专毕业后,在职期间又去参加高一层次的学历学习,也是可以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

如果你2013年大专毕业后,脱产参加高一层次的学历学习,是不可以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因为会计工作不够5年。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8日-9日,分为两个批次进行,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如下: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备考辅导:2018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大作战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